路过的饭团子

※大赛原著背景

※一如既往的OOC

※因为每次写到他们的眼睛的时候我都会纠结一下……所以就迷之产出这篇乐。而且烂尾

※大家随意看看娱乐(?一下就好x

 
 

 
 

卡米尔和埃米的眼睛都是蓝色的。

但若有细心的人有所留意的话,便会发现埃米眼睛的颜色其实更深一些,更像大海的颜色。

卡米尔的蓝是透亮的,很纯粹。埃米不止一次说过喜欢卡米尔的眼睛的颜色,他说这会让他想起蔚蓝的天空,他想念玳瑁星的蓝天。

 
 

卡米尔却不是很赞同。虽然单从虹膜的颜色来说,他眼睛的颜色确更浅更亮。但是他总觉得比起埃米的,他的还少点什么,不足以去和天空媲美。

 
 

他私心地认为埃米才属于天空。

那种如海一般静谧而又暗流涌动,蛊惑人沉溺其中的蓝,不适合埃米。

纯粹的并非自己,埃米才是——心机不多,不会也不该沾染上那种肮脏卑劣的东西。

相应地,卡米尔也不认为天空适合自己,抑或者说,他没资格属于天空。

 
 

那是天空,是真正自由、毫无约束,又不拘束他人的天空,是真正的无边无垠,可以无限度包容一切的天空啊。

 
 

卡米尔从未想过自己能触碰到这种只可远观的东西,可在大赛里,他好像在埃米的眼里看到了这些。

于是他执拗地说埃米的眼睛才是天空的颜色,尽管两者的蓝不尽相同。他还说他喜欢埃米眼睛的颜色,他喜欢这样一干二净的天空。

 
 

卡米尔说他向往这样的纯净。

埃米闻言不禁哑然,而泛红的耳尖和飘忽的眼神出卖了他的心情。最后也只能支支吾吾地小声回应其实你的眼睛也很好看我也很喜欢。

 
 

我知道。

卡米尔说,随后轻轻吻上埃米的眼角,柔软的唇瓣与皮肤只是蜻蜓点水般相触一下便立即分开。卡米尔将围巾稍稍向上提了些,试图遮住自己微红的脸颊。

 
 

他们面面相觑,彼此从对方那有些相似却又不完全相同的眼里看到了自己。

大海向往天空,天空又何尝不羡慕过大海。

 
 

End

 

评论
热度(78)
©路过的饭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