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饭团子

【卡埃/论坛体】我的对手最近一直来找我请吃蛋糕怎么办?(上)

※现代校园au
※OOC,有微量瑞金,就不打tag了,放在开头提醒,请注意避雷√

 

1L 呆毛最大
 RT,其实也不算什么大事,不过现在正在关键时候所以我有点神经质吧……先简单说明下背景吧,我是这次科技大赛的高一组成员之一,既然是学校论坛那大家应该都粗略知道一些规则了那我就不详述了?
 不过这次和以往不同的一点是,还要和其他学校不同年级组竞赛,无比心累orz我只是个木工组打杂的为什么要来承受其他学校学长学姐的强大威压啊啊啊啊啊??!!!!!
 ……咳扯远了不好意思,但最近真的东奔西走太累了有点怨气,影响到大家万分抱歉。
 这么说吧,其实是LH中学那边高三组的某学长最近对我莫名地……关心?
 前期真的是关心啦比如路上遇到我搬器材材料什么的愿意分担,偶然看见我在酒店房间里(这个偶尔有,门我没随手关我反思)做小实验就会过来提醒我操作错误的地方或者提建议什么的。

……不过后面真的很奇怪啊啊啊啊啊?!!!总是约我出去聊有的没的,虽然话题很有趣蛋糕很好吃是真的啦……但是快到半决赛了这样真的没关系吗!真的不去琢磨一下设计图纸什么的吗??

2L
 不管怎样先抢一波沙发,lz的经历是真的神奇233333

3L
 ……我大概是智商不够吧?这个和lz慌乱有什么关系吗?🤔

4L
 +1,另外好好奇那个学长是谁……听说LH中学的人都很高傲啊为什么会来关心lz一个木工组打杂的😂😂(没有轻视lz的意思)

5L
 我重点放在科技大赛啊啊啊啊啊!!!!那个有好多精英参加的大赛!!!!!!!😭😭😭😭里面还有好多颜值超高的小哥哥小姐姐!!!简直是才貌双全的完美诠释好吗??!?!!!!好想参加啊可是就差那么一点……!!

6L
 虎摸楼上hhh看起来背后有个悲伤的故事

7L(已删除)
 欧我更好奇lz是谁,这届高一入选选手性格不都挺带刺的吗,怎么做到和LH中学的学生和平共处的?

8L(已删除)
 楼上污蔑高一涉嫌引战,举报了

9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7L怕不是要笑死我lz的语气看起来就很不安,哪来的和平共处😂

10L 星月刃☆
 还行吧👀我觉得挺正常的(同在大赛里)
 对了我不是你们学校的别误会hh
 登格鲁学校里有个J也在大赛,他就经常被一个转校来的少年白关心。那互动,啧,本小姐墨镜都碎好几个,偏偏那个少年白还经常被发好人卡哈哈哈哈哈哈

11L
 哇这ID,这语气……好眼熟

12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莫非……凯莉大佬?!

13L
 凯莉大佬居然会来论坛来玩?!!!【激动】

14L
 ……什么情况?

15L
 一看14楼就知道是萌新√
 凯莉是上一届比赛的二等奖得者,星月刃就是上届比赛的作品,那个星星回力标是真的杀伤力大又神奇x.特别是!!!本人长相甜美声音又好听!!!!!是女神本神(?)了!!!😭😭

16L
 对对对!!!而且市里举办的歌手大赛凯莉第一名完全毫无悬念好吗,为什么人间会有唱歌这么好听颜这么好看的小姐姐在噫呜呜噫呜呜呜呜呜呜

17L星月刃☆
 嘛,就当15L和16L在夸本小姐了,谢谢你们啦♪

18L小小小斯巴达
 @星月刃☆……他们不是一开始就说了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吗?这个性质完全不一样啊?!🙆

19L
 等下!这个帖子重点难道不是在怎么帮楼主解决问题吗?😂怎么越来越偏了?!(悄悄为凯莉小姐姐打call)

20L星月刃☆
 @小小小斯巴达ummm,当我没说。不过lz说的那位我有点印象,他和那个少年白同样死不开窍【笑】

21L(已删除)
 什么,看到了什么了不得的消息!!!!【突然激动(?】

22L(已删除)
 (鼓掌)大佬不愧是大佬连手里的瓜都和我们不一样

23L星月刃☆(已删除)
 也没有啦就遇见过几次,不过心思真的极其明显。我还是看戏吧,看两个小傻瓜什么时候才能发现hhh

24L(已删除)
 等等,这波明示暗示太明显了吧?!

25L(已删除)
 讲真这波lz再发现不了那个学长的心思,那是真的纯洁x

26L
 等等!!!你们没看见18L的斯巴达大佬说了什么吗?!一起长大!啊——!是幼驯染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叫】我死了【安详.jpg】

27L
 hhh26L冷静一下x他们还只是,朋友(划重点)

28L星月刃☆
 嗯哼?为了秉承搞事的原则,我当然要删掉啦√22、24、25那几位你们也麻烦删一下,要是那小子回来从蛛丝马迹里扒出什么那多不好玩。

29L
 好的!!大佬说什么都是对的!

30L
 紧随大佬步伐【乖巧.jpg】

31L
 哈哈哈哈哈哈希望有更大的瓜可以吃别辜负我们心意啊x

32L
 没想到女神喜欢搞事,来这帖子不亏233333

33L小小小斯巴达
 ……凯莉,我们还是回去研究一下设计图吧

34L
 hhhh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斯巴达大佬有多心累ww

35L星月刃☆
 那我们先溜啦有进展记得叫我们_(:зゝ∠)_

36L呆毛最大
 ……我不就去吃个晚饭怎么水了这么多,还有什么搞事啊喂,我可是很认真地在求助啊?!!
 看到3L才发现我没说清楚,我的锅。学长请我出去什么的放在平常可能我也没那么一惊一乍x但是比赛里有一些人会趁别人离开的时候销毁草稿或者顺走一些重要材料和工具什么的,晋级赛前期就发生过几起,参赛的各位又都是大佬短时间内哪能找得出是谁干的【抱头】
 所以参赛小组们都不得不提防一点了orz最近和我们合作的学长学姐们以及组员其实都比较忙,基本上大部分时间只有我在房间里捣鼓器械,所以得提防有人趁虚而入盗走图纸,这可是我们花了好久的心血……
 ……我先缓会儿越讲越委屈,你们继续。

37L
 抱紧楼主,大赛里有的人真的缺德了,想起了我逝去的草稿qwq

38L
 37l一看就是有故事的人(我这什么楼层谢特)

39L
 呆毛都亲自过来正楼了大家就别聊别的了,认真点。

—TBC—

 

评论(3)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路过的饭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