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饭团子

※一如既往的OOC

※时间线是他们放假的时候(

 
 

 
 

“冷冷冷死了啊啊啊啊啊!!”

终于受不了的埃米一下子从凳子上跳起来转身迅速去关宿舍门。

“吱嘎——砰!”为了关上年代有些久远的门而发出的噪声仿佛在宣告埃米对刚才出门忘记带上门的舍友的不满。

 
 

身为床位在最里面而几乎不受寒风影响的卡米尔打了个哈欠,面无表情地把手中的名著往下翻了一页。好像根本没受那个出门了的舍友的万恶行径和埃米制造出的噪音的影响。

“这么不淡定啊。”没一会儿,他调侃道。

 
 

埃米翻了个白眼,回座位继续做自己的会考练习:“你又不坐在最外边怎么知道刚才开门一瞬间有多冷。”

 
 

“嗯,我是不知道。”

“……”

随着相处时间越久,埃米觉得卡米尔的语气越发欠揍了。而他在平常的相处中也被气得哽住不下十次了。

 
 

天冷了,是时候让畏寒的卡米尔感受一下世界的苍凉了。

 
 

埃米搓着自己冻得发僵的手指,企图让它灵活些,心里把不解人情不会换位思考的卡米尔狠狠地骂了一遍。盯着桌面上的地理练习册而没注意其他情况的埃米忽地感觉脖颈有阵暖意,随后一条红围巾从后面搭到他肩膀上。

埃米下意识转头——

看到卡米尔正在帮他围围巾,用的正是卡米尔常年不褪的那条。

 
 

忽如其来的亲切的举动让埃米没反应过来,他眨眨眼睛与卡米尔对视,然后又被卡米尔用温热的唇贴上自己有点冰凉的额头,轻轻一碰就分开。

接着他听到卡米尔轻叹口气:“既然坐在外边还嫌冷怎么不知道注意保暖。”

 
 

……好像也没那么冷了嘛。

埃米稍稍低头试图把微红的脸颊藏在围巾之后,静静地看着卡米尔哈了口气给自己搓手。于是他这么想道。

 
 

 
 

日了狗了。

 
 

埃米隔壁床位以补觉之名窝在被窝里的舍友早就醒了,他把另一个舍友出门之后屋内的所有动静都听得清清楚楚。好在之前不是面对着埃米床位睡的,否则醒来那时就能看到卡米尔和埃米在干什么。

他感受到了这个冷漠的社会冷漠的天气对单身狗的暴击。

 
 

他一气之下把头也埋进被子里企图再次睡着——你问为什么不起床?太冷了起不来啊。

舍友在被子里咬着枕巾饱含热泪。

那个谁你快回来带我一起出去啊我不想再看到这对狗男男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2)
热度(38)
©路过的饭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