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饭团子

※特工卡X黑客埃,设定来自 @Torrid 我吹爆太太呜呜呜

※没逻辑不严谨,看看娱乐一下就好(

※OOC

 
 

 
 

黑暗的房间里,屏幕闪着荧白的微弱的光,埃米的指尖在键盘上灵活地跃动,一串串代码迅速成形,弹出错误警报后又被删去重来,埃米不禁皱紧了眉。

究竟哪里出错了?

 
 

“啧。”铃声突然响起,顺着声源埃米从放在椅子上的大衣口袋里掏出手机,不满地从牙缝中挤出一个音节。

“喂喂?如果这次没什么重要的事还要来消耗我调试算法的宝贵时间,我就要——什么?”抱怨的话对方根本不打算让他一吐为快。电话那头迅速告知了打断埃米的来意,下达的任务让埃米噤了声。

 
 

“还有……”清冷的声线化作电波信号带了些磁性而损了音质,却遮不住原来的有多好听的事实。本来打算挂掉电话的埃米挑了挑眉,指尖叩击桌面,等那头继续说下去,“你是不是又没开灯看电脑?”

 
 

“嗤,”埃米笑出了声,随即打了个响指,房间的灯应声而亮,他面不红心不跳地回应,“没有,开着呢。卡米尔你管得好多啊,难道不觉得在漆黑的环境里搞着侵入信息的事更符合一个黑客吗?”

“智能管家还在测验,你不要乱用,”电话另一头的卡米尔显然听到了埃米发出的小小的动静,语气闷闷的,“你的眼睛比装酷更重要——那件事能完成吗?”

 
 

“喂喂,”埃米不悦,本来歪着的身子直立起来,音量提高了一些,“你把我当什么啦?管他本人什么身份,手中脆弱的安全系统不还是几串代码就搞定?拿出来的信息怎么发给你?”

“邮件就好,”卡米尔哄着,“他应该暂时发现不了。”

 
 

“不是很明白你们,”埃米歪头用左肩夹着电话,手上已经开始了工作,“受贿的资料你们这么有信心就在他的私人电脑里?”

“已经确认过了,你不信我的能力?”

“好好好你最厉害。”埃米撇嘴,什么时候突然又要我哄他了?

 
 

随着敲敲打打,和中间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埃米已经将资料全部发给了卡米尔。

“发过去了你快点接收——”

“辛苦了。”

隐约听到那头有什么提示音,埃米估计是收到了。他笑道:“待会请我吃饭。”

卡米尔无奈的叹气声一点不落地传入埃米耳朵里:“别闹。”

 
 

“……行呗,”埃米关掉电脑,起身去浴室打开热水器,“我不管,你好久没在家里待过完整的一天了,别想再拿芒果慕斯把我打发掉。”

“所以这次打算用什么做赔偿?”语气听起来更无奈了,可谁知那边那人的嘴角是不是翘起来的。

 
 

埃米沉吟,随后唇角一勾,笑得灿烂:“我洗完澡就懒得出去了,帮我抢一下我常去的那家蛋糕店的圣诞特制蛋糕呗——别跟我说你忘了是哪家店。”尾音似是带了些威胁的意思。

“怎么会忘,不过我会晚点回去。”

 
 

埃米应着,挂掉电话后趴在沙发上玩着游戏等洗澡水烧好,全然忘了之前要调试的代码。他小腿交叉小幅度摆动,心情颇为愉快,期待着那份将要到来的赔礼。

 

评论(9)
热度(1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路过的饭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