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的饭团子

【雷安】fantasy and reality

※短打
 ※ooc,是玻璃渣_(:зゝ∠)_


   

“人的一生都在梦里,一个一个的梦连环着。
 “你向前拼命逃跑, 想要结束这个梦,也只不过是遇到了另一个更错综复杂的梦里。
 “人的梦又分很多种,从童年贯穿到现在,有的梦环环相扣,有的你能很快发觉,然后醒悟回归现实。”

“雷狮你能不能闭嘴?”
 尽管脾气温和,但终于还是受不了聒噪的安迷修忍不住翻了个白眼,一把抓起身边的抱枕扔了过去。
 雷狮抬手稳稳抓住,右手台上书本——他从刚才开始一直在念书里的内容。
 他抬头与安迷修对视,继续说着,丝毫不理面前看起来快要崩溃的安迷修:“但是人总是会醒的,时间不一样罢了。
 “你该醒来了,安迷修。
 “谎言重复一千次也终究不是现实,别再做梦了。”

安迷修一边嚷着“真正做梦的是你吧今天犯什么病了你到底在念叨什么”一边捂住耳朵闭上眼睛,不打算继续听雷狮的“神神叨叨”。
 没多久,安迷修却无声地叹了口气,松开堵住耳朵的手,缓缓睁开眼睛——雷狮已经不见了。
 毫无征兆地,安迷修的头部开始有阵阵刺痛,耳边传来“嗡嗡”的轰鸣,紧接着汽车刺耳的急刹声,人群的喧哗、尖叫声,救护车的警笛声……交织在一起。饱和度极强的红蓝在眼前重叠交加变幻,十分刺眼。噪音、刺痛、幻视绞在一起,对安迷修来说简直是场酷刑。

幻觉突然消失了,就像它毫无征兆地出现一般。

安迷修愣愣地看着雷狮之前坐过的位置,祖母绿的眼睛布上一层水雾,脸上却看不出哀乐。
 “雷狮,我醒了。”
 你在哪。

评论(4)
热度(19)
©路过的饭团子 | Powered by LOFTER